本週末實在是相當精采的週末,所以值得用一篇部落格文章好好記載下來。

週六
依照往例老公是要到實驗室做實驗的,而我呢~就是在家睡覺、做家事、看看書等等,
這週六,我做的家事可多了,刷洗浴室、刷拖鞋、擦櫃子、擦地板以及整理罐子裡的一堆零錢
(有不值錢的美金、加幣、新閉、澳幣),
當然例行活動:借書、看書、睡覺則是一定要做的,另外還煮了最近學的新菜---味增燉蘿蔔。
晚上老公回家,隨便吃了一些東西就往大台北著名的量販店區--內湖採買。
我們按著規劃的路線,先到coxco,熱賣商品有二:舒x衛生紙與橘色瓶身的洗衣乳,有鑑於恐怖的人潮,我們拿了兩樣東西就離開。
於是往隔街的特x和樂走,預計用300原折價券購買濾水器的濾心,在這裡我們受到震撼的一擊!!
當站在特x和樂的體重計上時,老公先是嘲笑我小小上昇的體重,待他自己站上體重計......望著近80的指針,
他起先是訝異,後來心情沮喪到了谷底,告訴我他完全沒有心情繼續逛,想回家了。
不過呢~我們還是到了大x發,因為有信用卡公司送的600元禮券,
也因為有這禮券,老公終於可以換個新的安全帽、我家也有米可以吃了,
由於剛剛的「體重計效應」,因此我家老公非常安分的只買了一些生活必需品,有的沒有的零食倒是自我約束了很多。

週日
我們決定去爬山,而且是省錢又有運動效果的爬山運動,
所以選擇了坐公車到天母爬天母古道,今天特別往上走到文化大學,一個字:「美!」
一路上還可以看到櫻花,
雖然說下山「坐」260公車是一路「站」到火車站,且是整車的外勞,
(這些外勞在公車上大聲的又笑又叫、有的還開心的唱起歌來)
更誇張的是----他們都坐在公車的地板上,讓我跟老公連站都感到不安全,
不過還算是個充實的週日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is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