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即將要結婚的乾妹妹交了個朋友,這個朋友則是剛離婚,

因為乾妹妹是個超體貼的傾聽者,

所以這位新朋友從即將離婚到已經離婚的現在,都黏著我的乾妹妹,

對乾妹妹來說,是危險的,就現在的她來說!

我真的無意批評什麼,只是擔心。

人的一生中,一定會有很多的朋友~

但是,我覺得正向的朋友,會帶給你正向的力量,

有些人是在「生活」層面上正向,有些人在「學業」層面上正向,

有些人則在「工作/事業」層面上正向,無論哪一種,我們都會需要,也都應主動取找尋...

因為,正向的朋友,有著正向的能量,正向的能量帶著我們往上提昇,

無論「實質的」(ex:金錢)或是精神的(ex:生活或學習)往上提昇都可以讓有人成就感,

人都需要成就感,也會需要自我成就或自我滿足,

從自我滿足中可以獲得快樂、獲得繼續向前進的能量,

親愛的妹妹,你需要的,是前進的力量、是往前走的勇氣,是幫你向上提昇的朋友,

你是這樣的年輕,你的人生道路還那樣的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is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