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是在無預期的狀況下放了颱風假,昨晚九點多看到新聞時,高興得手舞足蹈(自己的模樣讓我想起小丸子的阿公),第一個想法是:明天要去哪裡玩。不過,我家這個「安全第一」的老公當然是不會准我出門的,唉~想想單身時的我,早就殺到馬槽洗溫泉去了。

颱風天,做了什麼事呢?當然是...睡覺!

睡覺可以說是颱風天的必備活動,

早上7:58醒過來的時候告訴自己「繼續!」

十點多樓下的電話響起;「一定是媽~」我說,

躺在身邊的老公說:「不要接!」,我倆於是「繼續」睡去~直到十一點多起床,

吃了台南「萬川號」的包子,兩人共吃了四顆,奢侈的花了一百元,

泡了順天堂的植物奶、食全大補加上澳洲來的燕麥片與黑芝麻粉一湯匙這樣一人一杯,這樣一杯成本價也要25元吧~所以早餐就花了150元~

中午,把昨晚用台東原生植物園賣的藥包煮的何守烏排骨湯喝一喝。老公說好喝到他願意用錢買(可以!拿1000元來,隨便說說咧~)。

下午,用蕾莉歐的綠細泥清潔毛孔,續用花粉蜂蜜滋養面膜敷臉20分鐘, 把臉洗掉後,再用蜜蠟調理液拍一拍,颱風天的護膚工作完成!!!

敷臉的同時做了生平第一次的醃小黃瓜,老公說好吃!煮了一鍋紅豆湯(高級的台灣紅豆,久煮也了不會散掉,跟那種東南亞進口的不一樣)、配上桂冠小湯圓,高級!然後再蒸了上次去金山地瓜季的地瓜兩顆,香!

你看!窮人也可以過得很高級的。

對了!.忘了告訴大家一件最開心的事....星期二學校的課最多,真是賺到,呵呵呵~不對!不對!應該是: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is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