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知道不是每個女人都跟我一樣,
但我真的想跟老公說:
我不想每次你用完牙膏、牙刷、刮鬍刀以後我就得幫你收
我不想你用完廁所以後每次都幫你刷廁所和馬桶
我不想再幫你收丟在沙發上的衣服
我不想再天天幫你洗衣服、折衣服弄到手軟
我不想再幫你擦你負責要擦的地板
我不想在你煮完東西以後,把整個廚房擦過一遍
我不想再幫你從垃圾桶中把應該要資源回收的垃圾拿出來

你要工作,我也要工作啊~

所以,我希望:
你要隨手物歸原位
你答應每週擦的地板準時擦(我不要求你髒了就擦)
你尿尿要看準
你看到洗衣籃滿了就要丟洗衣機洗衣服
你要做好資源回收

不然,
孩子不會來的,因為你太懶了,我無法一人照顧兩人
我的資格考不會過的,因為家裡太多事要我操心
我也拿不到學位的,因為這些事都讓我煩得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is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