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不景氣,不受景氣影響的我,也是乖乖的在其他朋友面前嘴巴閉緊一點,
趁著也是要辦年貨,到有摩天輪的那家百貨公司採買,
順便刺激景氣.拼經濟....消費券我是早有打算...捐出去
辦年貨對我來說的意義有二:
第一類是買些「小」東西謝謝今年照顧我的長輩或同輩
第二類拍拍馬屁或者可以說是花錢了事那一類
今天買的東西有:
燕窩兩盒--一盒送外婆.一盒送乾爹媽
諾貝達襯衫兩件--給爸爸(依照往例)
蕾莉歐身體乳液兩瓶--媽媽及婆婆各一
帆船牌Polo衫一件--給老公添一件新衣
電動牙刷一支--給媽媽
好吃的黑金剛花生兩包--婆家及娘家各一
好看的藍色大衣一件--給我自己的禮物(不過我"好像""有點""太常"送禮物給自己)
這些年貨..當然不夠!!陸續採買中...

扛了一堆東西回到家,
看到電視新聞又在找我們這些薪水永遠不會漲的人開刀,
其實心中就是一股火大,早知道就多存點錢,也別去買東西了。
經濟好不好干我啥事呢?用信用卡的點數換些爛東西就好了,
經濟景氣時,那些在銀行、金融界的同學笑我們是傻子,
我那時也是很氣...唸什麼師院!!!!
真的,我們這種行業的人,求的不過就是一種穩定及安身立命,
一生平平穩穩就好,也不寄望自己可以大富大貴....
這種時候卻被當成過街老鼠,新聞媒體老是營造我們是得利者的形象..真是太可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is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