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底止前住房者晚餐椿園會席可以升等至最高檔的1800的茶六會席,
所以我們很開心的準備享用高檔的懷石料理。

門口
IMG_1884a.jpg  IMG_1845a.jpg
難得照相技術不佳的我,也可以拍出這樣的照片...

小缽:里芋鮑豆腐                                           
IMG_1857a.jpg 
 上面那片是真的鮑魚喔~調味過的,很香且彈牙。

茉莉花茶枝豆、刀豆花  水蓮杏鮑菇南瓜胡麻合  雲丹干貝燒  紅甘南蠻漬蓮藕炸片
  
IMG_1868a.jpg

這道名字給它好多又好長,因為裡面東西蠻多的,紅甘魚及烤干貝都好好吃呢!

刺身:生魚片盛合                                               揚物:鮭魚海老蘆筍揚
IMG_1869a.jpg               IMG_1871a.jpg
肉質不錯,不像吃到飽的那種軟趴趴。                  這道最最最讚,鮭魚包裹大蝦及蘆筍,外裹腐皮炸,味道很棒,是功夫菜。

煮物:伊勢海老具足煮                                                       燒物:仔羊原味燒
IMG_1875a.jpg            IMG_1874a.jpg
我跟老公共享龍蝦一隻,龍蝦真鮮美!                             烤羊排,沒有羊的腥羶味,讓我想起夏慕尼的羊排...

食事:明太子茶漬、新香付    

IMG_1876a.jpg      IMG_1878a.jpg
              明太子茶泡飯的意思,冷食,有紫蘇,所以我跟老公有點怕怕

甘物:紫陽花紅豆和菓子                                                         當令水果
 IMG_1879a.jpg         IMG_1880a.jpg
看起來很美,不甜。                                           哈密瓜很甜喔~

席間老公不停的說:「下一道應該是烤香魚」還有「我想吃炸天婦羅」,上到甜點,老公有點失望...
我只能說:想吃烤香魚、鰻魚飯或炸天婦羅的人就別對這兒有太高的期望了。
 
重點是,用餐步調很慢,泡完湯再來個「慢食」真的好輕鬆,窗邊些微冷冽的空氣吹來,真的好舒服好舒服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is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