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睡得不太好,有點兒心煩的關係,昨晚老公說今天不要去上班了,
天空陰陰的,好像要下雨,
雖然幾乎沒啥睡,但秉持著我為人師表的道德感,還是騎了摩托車去上班.....
上摩托車前,打了電話給早餐店,通常我都先打電話要他們做,
人一到,付錢,走人......這對很容易遲到的我來說相當重要。

基隆路與辛亥路交叉口,紅燈,等了很久....
綠燈啟動,就要通過辛亥路時,左後方一台紅色的摩托車,
由一個粗粗大大、模樣像是水電工的男人騎乘(沒有貶低水電工的意思,純屬描述)
插到我和左邊摩托車空隙當中,這當中的空隙真的很小,一台摩托車頭根本無法容納,
儘管如此,他還是繼續加速,於是......慘劇就發生了。
那時的我心想:別又來了 !!!
以前我的後照鏡也被勾到好多次,當然有時候雖然不穩但還是安全的穩住車頭,
說遲時那時快,我的照後鏡被他的車頭勾到,
就被拖行了那麼一秒鐘,我就這樣「趴」在路上,
唉~就跟上次一模沒有兩樣。
不過這次我穿的裙子比較短一點,
所以,中鏢掛彩的,當然又是「膝蓋」。
而那人呢......揚長而去。
上班時間,大家都急得很,幾台機車不理我,
後來總是有兩三位好心人停下來問我:可以嗎?
我撇了膝蓋一眼:血紅、破皮....
我點點頭:可以,只是擦傷。
站起來,一邊抖、一邊一跛一跛的牽起我的摩托車,
心中計畫著:去拿早餐...去學校保健室擦藥,請假回家
往前五十公尺就是早餐店,其實腳還在抖,但我告訴自己:唉呦~又不是第一次,我可以的。
錢付了,但可能是驚嚇過度,居然早餐沒拿就坐上摩托車,還好老闆娘衝過來拿給我,
想想,還是回家吧~

回程路上,天空滴起雨來了,
雨水打在我的膝蓋上,挖哩咧~想罵髒話.......
回頭想想:還好不是下大雨,不然更痛~
回到家,老公還沒出門,嚇了一跳,幫我擦碘酒時,才真的是想罵髒話的時候。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1.基隆路真的很危險
2.不要鐵齒,有汽車就開車,比較安全

p.s.下午做了一件蠢事:
上午冰敷了傷口旁,同事msn上告訴我,要注意有沒有瘀血,
他曾經也是上班跌倒結果傷口好了,因為瘀血在裡面未消,所以腫起來...
於是我突發奇想,傷口上面也要敷,
但是冰敷袋有水啊~所以要隔一層不會讓傷口濕的東西,
猜猜看我墊了什麼,
答對了!就是白癡才會想到的東西----拔起來痛起人的衛生紙,
老公說他送我兩個字:
我說:應該是「愚蠢」吧~~~
這件事也告訴我們:
有傷口時千萬不要用「衛生紙」。

奇怪....我明明就知道用紗布會痛,怎樣想到去用「衛生紙」咧???
真是車禍撞傷頭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is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