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本很有趣的書~

作者:諾拉.伊佛朗(Nora Ephron)
諾拉是知名浪漫喜劇電影《當哈利碰上莎莉》、《西雅圖夜未眠》和《電子情書》的編劇及導演,並曾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著劇本獎提名;她也是暢銷書《狂歡節的壁花》、《心悸》、《草草成書》、《瘋狂沙拉》的作者。


看完這本書,各位輕熟女,甚至是即將邁入輕熟女的少女,建議各位開始保養自己的脖子~分享裡面的一小段...

說到脖子啊~可以分成一般雞脖子......,有的脖子像長了很多呼拉圈,有的脖子皺紋一層一層的,已經接近垂肉累累的境界。
還有乾巴巴的脖子、肥鼕鼕的脖子、鬆垮垮的脖子、皺皺的脖子、紋路一層一層的脖子、皺紋很深的脖子、多筋的脖子、下垂的脖子、不結實的脖子、班班點點的脖子,還有脖子是以上脖子的組合呢!

根據我皮膚科醫生的說法,脖子是從四十三歲起開始走樣的,而且回天乏術。你可以在臉上塗化妝品,掩飾眼睛下方的眼袋,你也可以染髮,你還可以注射膠原蛋白、肉毒桿菌、坡尿酸,以消除皺紋和疤痕。但是除了手術之外,我們對脖子一點辦法都沒有。脖子是百分之一百的洩密者,我們的臉孔會說謊,但脖子就是那麼誠實。你必須切開一棵紅杉,才能知道這棵樹有多老,但如果這棵樹有脖子的話,就用不著這麼麻煩囉~

哈哈~很有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is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