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跟小心心碰面,談到我們兩家「頭家」的開車技術,真不是蓋的,都讓我們兩位嬌妻大大受不了。

高速公路上坡時:
應該提早加油好讓車子輕鬆上坡,選擇內車道以避免外車道的慢車影響自己的行車速度,
這兩位男士,應是要給他開外車道,然後在外車道頻踩煞車--浪費油、浪費時間。

高速公路的收費站,
明明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哪個車道車子比較少,就是要應擠車多的車道,
而且拿回數票給小姐時,應是要給它時速降到幾近於0。

看到紅綠燈在不遠處轉為紅燈,應將右腳放在煞車上,以準備好隨時煞車,
這兩位男士,還應是給它加油,等到接近紅綠燈,再給它緊急煞車。

三線道,應開中間車道,以準備隨時得以轉換車道,
這兩位男士,就是要給它開外車道。

看到難得的停車位,硬是不給它停下來,就是要給它當做沒看到開過去。

倒車入庫或路邊停車,車子往前時就是不給它多開一點,
硬是要給它用屁股在那邊嚕來嚕去,重點是--又嚕不好,
告訴他,方向盤不要原地打轉,煞車鬆一下、稍微動一點點,方向盤就會比較好轉,
就是當做沒聽到。

最後一點,全天下男人都一樣的:只要糾正他,火氣馬上給他起來,
甚至耍脾氣說:你厲害,以後都妳開!
同樣的狀況發生,我們兩位嬌妻哪敢頂嘴啊!

男人們,若要女人閉嘴~你們可是要當自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is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