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renoble的舊城區,有著「法國第二家咖啡館」,而法國第一家咖啡館在哪兒呢?
答案是:巴黎
巴黎的哪裡?帶我們到這兒的法國朋友說:我也不知道~

Anyway,由纜車站下來小走一段就到了位於廣場邊的「法國第二家咖啡館」,
價格不斐,但有套餐可以選擇--有英文菜單,但是沒吃過也不曉得是啥!
前菜(三選一)--這是鴨肝沙拉(據說鴨肝也不錯吃)
DSC02274.JPG 
主菜--雞、煎粉紅鮭與香腸三選一(下圖是粉紅鮭,配菜--馬鈴薯,一點都不令人意外)
DSC02091.JPG 
義式水餃(ravioli)配香腸(台灣常見的義式水餃有些很大,吃幾個就飽,另外很小的那種長得像餛飩,這種義式餃子台灣少見,但是非常好吃,在法國也相當普遍,超市裡有多種選擇,法國人朋友說,忙的時候晚餐就吃這個,幾分鐘就可以上桌!也算是速食的一種,據說這也算是"傳統法國美食"
)
DSC02276.JPG 
甜點(也是三選一的樣子?)--Chartreuse風味冰淇淋,不免俗的上面一定要搞一大堆奶油,綠綠的部分才是"冰淇淋"本尊,是這裡的「特產」,但不一定每家店都有,要問一下店家!
 DSC02092.JPG
我點這個--今日甜點--無花果派(今日甜點幾乎都是無花果派,因為很常見!),味道??就是甜甜的那種派~
DSC02094.JPG
來法國不能免俗的一定要來一瓶紅酒,今天選的是Morgan的紅酒
DSC02273.JPG 
價格:每人一套餐約台幣2000(含酒)

地點:舊城區(有一個士兵銅像,請見文章Grenoble街景)廣場旁,轉角處、很小,人很多那家
 Chartreuse風味冰淇淋請見文章Voiron酒莊--Chartre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is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