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很喜歡動物,不管是狗.貓.鵝.鴨.鳥.兔子,甚至被我認為是"成天只會大便.張嘴跟搖屁股"的金魚他都愛.小時候他也曾經幹過那種把路上剛出生的小狗放在腳踏車前的籃子帶回家的那種蠢事,不過因為家裡的成員,包括我婆婆.小姑及小叔都怕狗,所以當時的他被喝令將小狗帶回原處,據他本人描述騎腳踏車還不敢回頭呢~現在結了婚,遇上我這個愛狗也愛貓(其實狗是我心中寵物永遠的第一名啦!),我們看到路上的流浪動物.經過寵物店或是遇到友善的遛狗人時,也總是會多看幾眼或者就在現場玩了起來~說也奇怪,現在老公不管到哪裡總是會吸引狗啊貓的有時候發生的狀況是讓人意想不到的那種程度,所以我給老公起了個稱號叫做"動物磁鐵"--也就是說動物遠遠"感覺"到老公要出現就會主動跑過來的那種程度.會寫這篇真的是因為動物磁鐵連出了國都有效!!!通常這個時候我都會精明的把相機拿出來,替老公留念
國內篇
台東關山
2008台東之旅關山自行車租車站老闆的狗--帥哥
IMG_1774.jpg  
台東關山
2008台東之旅關山自行車租車站的流浪貓--來乘涼的~
 IMG_1773.jpg  
台東紅葉村
紅葉棒球紀念館外的小狗狗
IMG_1786.jpg 

國外篇
希臘
考古學博物館前跟一隻狗合影,老狗打呵欠、老公笑呵呵
IMG_2275.JPG 

希臘雅典--宙斯神殿
才剛在入口處被一隻突然發狂的大白狗吠的老公,進到神殿區內正在觀賞大柱子,突然一隻貓從遠處「飛奔」過來,真的是飛奔喔~直直的朝老公衝過來,老公說:「這是見到失散已久的主人嗎?」,其實這隻貓只是需要老公的影子乘涼罷了!老公還用手機為這隻貓咪拍了幾張特寫,有需要這麼慎重嗎??
IMG_2395.JPG 
希臘--Santorini飯店房間門口
剛出生的小貓咪不但在房間門口狂"喵".跑來跑去,甚至在正門口給它留下一坨屎,害我們將這個紀念品帶進屋,造成三天兩夜在房間裡都不敢赤腳.

IMG_2533.JPG 
希臘--雅典衛城帕特農神殿2009/9/12
根本就是非常累,非常憔悴的老公遇到貓咪還是給他擠出開心的笑容
IMG_2597.JPG 
France-Vinille城堡餵天鵝
看到老外在餵天鵝吃吐司,連我從台灣帶到法國的點心--狀元酥,都叫我拿出來"奉獻",老大,狀元酥也太硬了吧~天鵝妹可是會噎到的
IMG_2859.JPG 
日本蜜月旅行--北海道熊牧場
我們到熊牧場那天,天氣非常糟,山上吹起很強很冷的風,雖然是很臭的熊,又不可愛,老公還是非常開心的餵熊吃東西.....
IMG_08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is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