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是我們在旅遊書上看到的,據說是淡菜的連鎖大眾餐廳,里奧比利時海鮮餐廳L`eon de Bruxelless,我們去的這一家就在香榭大道上,地鐵站出口正對面.
IMG_3195.JPG 
這本旅遊書對愛血拼的人非常好用喔~因為它列出香榭大道旁可吃可逛的店.....
IMG_3197.JPG 
我們挑了menu上面說讚的那一道!
IMG_3171.JPG 
果汁要錢~餅乾不用錢,但正餐上了之後餅乾就會收走...嘖嘖嘖...不曉得幾個人摸過這一盤餅乾...
IMG_3172.JPG 
這就是要價一千元的淡菜~有點腥,番茄醬不入味,淡菜小小顆,不過據說並不是越大的越好吃,反而不大也不小的最受歡迎...
IMG_3176.JPG 
想想,一千元可以在台灣的五星級餐廳吃到飽ㄝ~
IMG_3173.JPG 
配淡菜的沙拉,非常....非常.....非常的難吃!這次出國吃過最難吃的沙拉!

小小心得:人生要嘗過一次淡菜啦~算是增廣見聞~人家在討論的時候可以說"我也吃過淡菜喔~"但是這一家的淡菜,我不會再去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is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