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氣氛的入口--右方是鞋櫃, 一一貼上房間名稱,女主人很熱情的幫我們拿拖鞋~
IMG_3636.JPG
 
與大自然貼近的客廳
IMG_3635.JPG 
沙發--在這裡聊天超棒~
IMG_3634.JPG
乾淨簡潔的餐桌.自助研磨咖啡機和廚房
IMG_3639.JPG 
樓梯--寬敞明亮也帶入外面的綠景
IMG_3647.JPG 
卡幄汀外觀
IMG_3664.JPG 
IMG_3665.JPG 
這張的重點是建築旁的大樹與山嵐...
IMG_3668.JPG 

卡幄汀的氣氛真是超悠閒~超舒服的~建議大家三點前就抵達,用完下午茶,民宿有提供免費腳踏車,這邊整個社區都有進行社區營造,整齊乾淨.花木扶疏,鄰近幾分鐘就有手工醬油,紅芭樂冰等農家可以進去參觀,也有步道.晚間到附近橘子咖啡.山頂會館用晚餐賞夜景,不然到宜蘭市區也是超近的,我跟小燕子就誤打誤撞進市區的"新月廣場"吃美食街(才花一百多元,超省)兼逛街,唉~兩個台北人!
吃完晚餐在客廳沙發聊天享受鄉間的寧靜,在流水蟲鳴中入睡,清晨在雞啼中"早些"起床用餐(強烈建議八點半準時下樓),吃完在水池邊喝杯熱咖啡...
十一點退房,屆時再走.
我跟小燕子都覺得這裡的空氣吸起來又涼又甜,每次呼吸都覺得肺部滿滿純淨.輕輕的氧氣,不像台北怎麼吸都覺得空氣又重又汙濁...
我覺得大家別傍晚到民宿,然後就躲到房間看電視,隔天吃完早餐就打包走人......這.....要這樣就待在家好啦~何必花錢到這裡咧~~太太太可惜了~真的!!
說穿了這邊的價格沒有平日價,我跟小燕子要來住也是要槌心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is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