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住宿選擇荷蘭風情民宿,其中有非常讚的套裝行程--每人2200
除了住宿荷蘭風情及早餐外,另外包含:
1.天籟園晚餐(每人一西式套餐:沙拉、湯、前菜、主菜五選一、飯後甜點、飲料)
2.薰衣草森林入園券(入園後可再抵100元,且不限每人抵用一張券,也就是說五人可以點3份飲料,且可用500元全抵)
3.安妮公主花園:每人100元抵用券(用法同薰衣草森林)
4.新社莊園入園券:入園後一份餐可抵100元,也就是說一份餐180元,只能用一張100元抵用,這點就爛掉了!!
5.百菇莊:兌換小點心一份
6.都會租車中心,腳踏車招待券
IMG_4539.jpg 
兩天一夜行的我們其實是玩不了這全部的行程,但有些券可延長至8/30錢使用即可...不過這真是太划算啦~

其中,我最最推薦的是--安妮公主花園,
這裡沒有「入園費」的規定,腹地雖不大,但許多空間都有相當細心的安排,對喜歡拍照的人來說實在太棒啦~
如果只是想單純欣賞,而不想喝那各家都差不多的咖啡或花茶以及看到就膩的蛋糕,這裡人潮較少,但很安靜喔~
地點就在新社紫線上,白冷圳旁....

主建築


IMG_4601.jpg

細心的空間佈置
annie1.jpg 

到處都有讓人想按下快門的可愛角落...
IMG_4597.jpg 
這當然不是我啦~是我可愛的小姑~
IMG_46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is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