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在年底要進行資格考,七月初與教授在「電話」中決定了考科,
我的指導教授其實算是很開放的那種
(應該說有些事很堅持,例如研究的方向、方式、撰寫等等,
但是對於修課、考試這種通常認定是必經過程,不會給你限制或太多的條件),
不過到了八月她還是再問我一次考科,因為老大他實在太忙了,
這類細瑣的事應該不在她滿腦子國家資優政策要事的腦子裡面。

看看月曆,才說「今年」暑假要好好讀書,
天ㄚ~只剩不到兩週就又要開學了,
每年都是這時候感覺特別恐慌---今年的暑假到底做了些什麼?????
能安慰自己的是說:至少我已經開始準備了,
恐怖的是說:得趁這兩週快馬加鞭努力,
真希望這時候有人每天站在我旁邊拿著鞭子要我努力些,
唉~人長大了就是這樣,得自己為自己負責,
任何事都說不上人家逼、更沒有其他藉口,
努力不能用嘴說,要做啊!chi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is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