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幄汀的女主人非常熱情,就像鄰家阿姨,她本身是護士,夫妻倆人白天都要上班,下班回家還要"顧店"其實非常辛苦...多虧了阿嬤及兩個乖巧的兒子
我們抵達的時候,她早就在等我們了,進門就很熱情的幫我們拿拖鞋,帶我們上房間放行李,還提醒我們趕緊下樓吃下午茶...相信很多人都看過其他網誌上阿嬤做的九層炊,當我想起要拍照時,九層炊已經被我嗑光,另外,還有阿嬤自己醃漬的金棗(如果喜歡又有存貨的話可以購買),金棗完全就是天然水果的味道,女主人說只有加糖醃漬而已沒有其他化學原料(因為我們說很好吃,又給我們追加,如果沒吃飽,九層炊也可以追加喔!)
,還有不含咖啡因的現泡熱金棗茶,以及現磨咖啡,隨時想喝就可以到客廳咖啡機來一杯,阿姨超好笑的說他覺得喝跟聞比起來,聞起來很香,喝的話...還好~有沒有這麼老實的人阿!!
這張照片最有價值的其實是這咖啡杯~女主人推薦我用這咖啡杯,因為隋棠喝過,記得幸福時光中隋棠穿著女僕裝給阿博奉上咖啡的畫面嘛?她還說,如果想要的話,她還可以給我用隋棠用過的湯匙....嗯...我沒有那麼愛追星啦!!
IMG_3625.JPG 
早餐--清粥小菜,另外還有自家種的葡萄柚,阿嬤現煮熱熱的黑豆漿,小樹葉上是阿嬤自製的豆腐乳,非常甘~沒有化學味,我買了一瓶200元要給我阿婆,玻璃瓶裝滿滿的喔~
IMG_3630.JPG 
在戶外餐桌上呼吸著清涼含氧的空氣,超..............幸福~還有白鷺鷥從水池前飛過.....
IMG_3629.JPG 
雖然很多廣告在卡幄汀拍攝,但男女主人都好熱情...我們問到要上哪兒吃晚餐,女主人馬上拿出"員山休閒文化旅遊地圖"給我們,
她也談到幸福時光拍攝時一堆劇組人員在家裡,拍攝期間無法接客人,一天只有三千元的出借費,才三年的新房子,如果是我一定很心疼...
有"下一站,幸福"任光晞的家的民宿--水岸星墅,跟卡幄汀是同一個設計師喔~不過水岸星墅走的是時尚風...投資也是大手筆~
http://www.aquastar-villa.com.tw/about.php
水岸星宿剛開張幾個月,尚在試賣中,女主人說我們也可以去住住看~有沒有這麼大方ㄚ~
不過,我超愛卡幄汀這種"家"的感覺,相較於田野,我更愛卡幄汀在山中的寧靜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is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