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香魚餐及鱘龍魚餐可到附近幾百公尺的勝洋水草逛逛~這裡也有網路上評價不錯的水草餐(?)~
水草文化館外觀
cgrass4.jpg
水草 文化館入口兩側
cgrass1.jpg
與水草有關的繪畫.詩詞.成語~這個我覺得特別有意思~
cgrass2.jpg
左圖:大葉石龍尾:葉子真的有八角的味道~好神奇ㄚ~右圖:魚腥草:葉子真的有股腥味~
cgrass3.jpg
水草文化館往室外望盡是一片片的水草田
IMG_3907.JPG 
網路評價不錯的水草餐廳..下次到宜蘭吃飯的首選
 cgrass5.jpg 
進去問了菜單,水草餐廳基本上以桌菜為主,有4000及5000兩種菜色,如果是少於十人即是以套餐方式出餐,每人400元,由廚師配菜~(我想是要另加一成服務費),內部感覺很舒服,走極簡現代風,不是田野間就是那種桌上鋪紅色塑膠布的餐廳喔~擺盤看起來頗精緻~
說真的,幾年前去勝洋水草的文化館剛開幕,內部新穎,今天再訪只覺得老闆不是很用心,有些水草看起來乾枯.似乎很久沒人整理,展示品擺放也稍顯雜亂,大概老闆的主力放在水草餐吧?(不過說起餐廳生意,旁邊的八甲魚場生意好上很多倍~)

關於勝洋水草餐,請見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is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