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要到夏慕尼是因為某銀行有生日的促銷(買一送一),在網路上做了功課後,

我和老公覺得過生日還是要到西餐廳感覺比較高檔。

打電話到店裡訂位時,電話響了很久才有人接,

報上訂位的時間以後,服務人員說「請稍等」,又讓老公等了三分鐘,

我們本來希望是七點,結果得等到七點半,

嗯~這個時間對年紀稍大的我們來說實在有點不太健康,所以只好訂了六點鐘的位置。

電話掛掉後,還覺得心裡毛毛的,想說是不是要另外訂一家附近的餐廳,

到時進去見苗頭不對,可以當場落跑去別家......

Anyway,我們還是準時到了~六點似乎有點早,但那時一樓已經坐滿,

服務人員領我們到二樓,我剛好坐在主廚備料的檯子旁邊,

所以整個用餐的過程,我可以看到別組客人點的食材(其實就是一堆生肉啦!!)

前菜是這鍋~大家都一樣的,有三種,三種都好好吃~~

後是麵包,看起來不起眼吧!但是很好吃呦~尤其是搭配特製的美乃滋,Yammy!

接下來是湯,我點了網路上推薦的洋蔥湯(但其實普普,樂雅樂的比較好喝),老公點了網路上不推薦的海鮮湯,海鮮湯端上來的是生的花枝、魚切成薄片,美美的擺在盤子裡,然後再加湯,其實味道很鮮甜~

  

沙拉,老公點的是軟殼蟹沙拉,強力推薦!軟殼蟹超級超級讚的!我吃過最棒的軟殼蟹~而且size很大,下面有南瓜泥和塔塔醬,味道很搭。我點的是網路上推薦的蝸牛野菇沙拉,是主廚現做的喔~

主餐是羊小排和蒜香牛肉,主廚現做外,各搭配二~三種不同的sauce和吃法,真是高檔~高檔~肉質軟~juicy!!

   

每人一份櫻花蝦飯和時蔬 

吃完主餐後,侍者會領我們到中央沙發區吃甜點及想用餐後飲料喔~我點的是烤布蕾,老公是鮮果盅。布丁是我的最愛,下面還有一曾巧克力蛋糕~嗯~真的好好吃~鮮果盅另外有草莓優格的沾醬,也很特別喔~

    

有閒錢的人可以去吃~一個人份的套餐是980外加一成服務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is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